研究条件
室内实验
野外实验

室内实验

2300 全自动凯氏定氮仪

由瑞典FOSS TECATOR公司生产,是根据凯氏法可以独立进行氮含量测定的自动化仪器。它可以按照稀释、试剂加入、蒸馏、滴定、废液处理、计算、报告的分析顺序依次自动执行,结果与12个可供选择的浓度单位输出在显示器上或打印出来,仪器可以自动扣除空白值并对计算结果进行补偿,测试工作范围在0.1-200毫克氮之间,测试时间为4-5分钟。


M6纤维分析仪

由瑞典FOSS TECATOR公司生产,是一种使用简单、应用灵活的半自动化的纤维检测仪器,可应用于传统的Weende饲草分析和Van Soest饲草分析方法,进行植物样品中粗纤维、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的分析测定


2055脂肪检测仪

由瑞典FOSS TECATOR公司生产,采用经典的索氏浸提原理,同时将浸提过程分为高温沸腾浸提与淋洗浸提两个步骤来完成脂溶性物质的提取,具有试剂适用范围更广泛、快捷、安全、经济等优点,Soxtec 脂肪浸提技术同试剂广泛实用性的结合,可以广泛用于分析如食物,饲料,土壤,化学技术性产品和药品中的可溶性混合物的测定。

 
大型仪器  



Isoprime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人工气候室

元素分析室

电泳室

HP-1050
高效液相色谱仪

岛津-2201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Copyright © 2010-2012 草地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生科院